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安静的九月劳动节


真困,一大清早跑去MOMA, 瞻仰Richard Serra 铸铁雕塑,看到头昏,又按例看了一遍摄影展,黑白小照片 几百张,出来是纽约的艳阳天、仿佛隔世。拎着午餐,夹着纽约时报的艺术和出游版,在中央公园的长椅上,坐定两个小时,边读边晒太阳。后去时代华纳的书店找一本西部短篇小说集,看评论觉得有武侠气氛,未果。清理房间,以备访客。觉得应该去沿河骑车, 但困意浓厚。晚上要与几个朋友玩扑克,或许会开那瓶红酒。老板的老板发电邮,夸奖工作出色,我想,既然如此如果能奖励几张美国公开赛的票就好了,不象有的样子,只好自己上网找。夏天的节日周末,纽约很是安静,美丽。

2 comments:

chinadoll said...

your room ? I like the deco !

Anonymous said...

yes, chinadoll, my room, thanks, I like it too..v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