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Missing Paris--想念我在巴黎的时候


两年前这个晚上,我独自等在肯尼迪机场,前往巴黎。巴黎的美丽和在我心中留下的感动让我不能决定什莫时候才能再次回到那里。仿佛初次相逢的记忆,仍然不愿意被新的记忆取代。

我的巴黎游记一直没有写完,但两年前手写的一部分,我会在这里输入。

那也是在温润的秋天,一如今天。有雨的巴黎别有风致。虽然以浪漫著称,一个人的巴黎也是可爱的。自由而充实的心,让沉默也变得富有内容。

想念着那个城市和我在那里想念着的--你那边几点?那个电影,卢森堡公园, 伯德莱尔的雕像。

3 comments:

Albatross said...

“那个电影”,哪个电影?

NYE said...

你那边几点, TAIWAN MOIVE, WHAT TIME IS IT OVER THERE?

chinadoll said...

this article made me miss Paris so much ... 三月的巴黎
现在想来象是一场梦